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朋友,我爱你们

上个星期,
我刚刚生了一场大病,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连续四天,
一天发烧一次,
然后头痛,
肚子非常不舒服。。

结果这次生病让我错过很多东西,
例如第一次当emcee的机会,
例如一些课程的东西,
但是我得到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就是。。我找到一堆我可以相信的朋友,
我很开心,
如果每次都是这样的结果,
我很宁愿生病。。哈哈

bobo,cindy,chyen,sarah,wymin,MJ,Gary,
谢谢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
在我身边,
上个星期我特别开心,
也特别有感触,
因为。。我找到朋友。。

Cindy,
堪称是我学院的妈妈,
不是她看起来很老,
也不是她很像我的妈妈,
只是我觉得叫妈妈,
会比较亲切,
她很照顾我,
虽然我还比她大,
但是她喜欢照顾人的心态,
再加上很喜欢玩,
有时候小女孩,
有时候我妈妈,
很好玩。。

bobo,
一个头脑还带一点幼稚的的,
我的“姐妹”,
其实她真的蛮漂亮,
性格又不差,
应该蛮吸引我的,
但是我却没有踏进去,
因为我觉得,
一辈子朋友比较好,
她有心事会找我聊,
我有心事也会找他们聊。。

chyen,
一位男生,
一位智慧型学生,
我们两位共同嗜好不多,
但是却可以聊起来,
因为两人都很喜欢搞笑,
加上他是一个好男人,
每天在班上被人叫“男人,男人”的他,
是不错的男人,
脸部皮肤和身材再好一点的话,
肯定可以吸引女生。。
我闷的话,
我可以找他,
他会陪我,
谢谢你。。

sarah,
这位“牛皮灯笼”,
算是在我班的异类,
不是样子,
因为她还蛮漂亮的,
但是她不是很爱玩,
连全班最能聊天的,
坐在她隔壁都怕冷场。。
她不是不爱笑,
只是要真正搞笑她才会笑出来,
可以说是“冰山美人”。。
她很好客,
所以我们经常在她家过夜,
为了玩,为了assignment,
她可以什么都无所谓。。

wymin,
这位女生,
是少数班上比我年长的,
但也只不过早我3个月出生而已啦,
她不错,性格不错,
而且真的当我是朋友,
之前我经济风暴,
她还会掏腰包借我钱,
谢谢你。。感恩拉。。

MJ和Gary,
谢谢你们陪我去看医生,
我很感动,
MJ,我认识你不过3个星期,
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个好朋友,
一位舍得帮助朋友的朋友,
谢谢你。。
Gary,
谢谢你背我走了一段路程,
你身材虽然不会很壮硕,
但是我还是要说,
kiss选对了你,
你是好男人,
希望你能够好好对,
仿佛好像我妹妹的kiss,
她什么事情都很需要照顾的,
我知道我不需要提醒你,
但是。。还是谢谢。。

谢谢各位,
我有冲动要哭泣,
不是伤心,
而是感恩,
因为有朋友而感恩,
好像我之前所说的,

“记得,你不是没有朋友,
也不是我的朋友比你多,
朋友多寡根本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你有困难的时候,
有多少位真的可以在你的身旁”

这是我给我现今朋友的定义,
我很开心,
我知道我需要你们,
陪伴我到毕业,
陪伴我到社会,
甚至更久。。

1 条评论: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zomok 没有kawaiii 的名字在那边
欠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