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哇,第一次

我觉得自己到了学院时候,
一定要尝试很多之前未曾做过的东西,
例如谈恋爱,
例如去看明星,
例如好像今天,去大型演唱会。。

本来我的第一次,
应该给我最爱的S.H.E,
但是由于一些事情耽误了,
所以,我的承诺就是她不去,我就不去,
我就没去了。。
今天这个机会,
要谢谢988,
虽然安排的位子不是很好,
但是气氛不减,
还可以看到,听到,感受到,
已经很好了。。

【十分红】演唱会,
很多人,很热闹,
去的目的,
其实是冲着卢巧音和孙燕姿来的,
就只有这两位歌后可以吸引到我,
但是失望的就是卢巧音只唱了两首歌,
而燕姿在最后才出来。。
但是经典的地方还是有的,
就是陶喆和孙燕姿合唱【hey jude】,
把他们的第一次献给马来西亚。。

另外要提的,
就是大嘴巴,
我觉得他们很厉害,
尤其是爱莎,
熬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做回本行了,
今晚穿了很短的裙子,
表演很出色,
只是他们的歌还未很红,
所以很难真正带起整场气氛。。

回到家,
就喉咙痛,
有点累,
但是。。满足感就够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