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很突然哦

最近又是繁忙时刻,
assignment deadline又将近了,
学院生活就是这样,
那边才刚刚松懈,
这边的火又超不多烧到了。。

最近我有一个朋友,
她刚刚退学了,
一看到“她”,
就知道是一位女的,
是一位美女,
连隔壁班都觉得她很会穿衣服,
很漂亮,
但是上镜就麻麻咯。。

身为她其中一个好朋友,
加上assignment groupmate,
我想不到,
我会是其中一位最后知道她退学消息的人。
她退学我早就知道大概原因,
其实学院里面有很多这种人,
就是为了一张最基本的diploma,
来作为自由的赎身证,
要不是父母亲的坚持,
我不会在学院认识这位女生,
结果她还是撑不住,
解脱了,好事坏事?
我觉得,要她怎么看咯,
我是一直很坚持,不赞成这么冲动,
但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不会胡乱做出决定的人,
所以,我相信她。。

我生气的,不是她退学,
而是她完全不找我商量,
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被骗了,
因为她在我们assignment冲线期推出了,
这个尴尬的时刻,
她选择丢下我们,
虽然她还是愿意帮忙我们,
但是意义已经不一样了,
我们的组此总还是少了一个人。。

还是会有温暖的事情啦,
她还是可以帮忙我们,
我们presentation的女主角,
找上了她,
她的家还是我们的本垒,
她还是一样可以帮我们做setting,
虽然这会是她的告别作。。

另外一号进入我的部落格人物,
就是一位我最近严重不爽的人,
我本身是不会对别人的成绩眼红的,
但是这号人物,
成绩越好,我越感觉自己受骗。。

这位也是“她”,
上个学期,这位小姐很害怕的跟我说,
要我帮她补习一项科目,
她很害怕会肥佬,
结果每当上课,我就在旁解释给她听,
听不明白的东西就向我请教,
虽然没有持续很久,
因为渐渐的很多人都不想上那堂课了。。

结果成绩出来,
她得到在这个科系里面,
极为罕见,堪称稀有的A,
而我就刚刚合格的C。。
讲到这里,我应该开心啊,
因为我的徒弟得到好成绩,
但是其实我只教了她一半也没有,
而且这一科不是这么容易得到好成绩,
何况外面大概有50%都是肥佬的,
她竟然得到A。。

这个学期很多东西变本加厉,
而我在别人的口中得到更多对她的批评,
觉得她很假,
而且是在不需要的情况之下,戴着面具面对我们,
上两个星期的小测验,她得到全班第二高分,
当第一高分同样不是很聪明的人得到的时候,
我们没有惊讶,因为那位同学是很会背书的人,
当第二高分的“她”一公布,
整班鸦雀无声,
后来很多人都在埋怨,
我们惊讶不是那个分数,
而是那个人物,
“如果她有能力,做么又要装着什么都不懂?!”

最近的两系列测验,
第一个测验,她得到40/50,全班最高,
然后第二个,她得到46/50,全班最高,应该也可以全科系最高,
我已经选择很层面的接触这个朋友了,
她说什么,我已经没有勇气相信了,
我知道这样做不应该,
想到还要跟她同班一年,
我看这个方法已经是最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