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好想哭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在寻找任何,
可以让我自己流泪的方法,
但是又不会太特意,
只是。。真的要发泄一点了。。

最近,我没有很大件事,
也没有什么是激怒我自己,
也没有什么是弄到我不开心,
不过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想流泪。。

我看一位妹妹的部落格,
知道她好像要出国了,
我看到之后,
感觉到心很痛,
可能我的心本来就一直在找让自己哭的机会,
我很想哭,
但是。。点不在啊。。

我好象不会是一个可以阻止她出国的人,
她自己也不愿意,
这是一个妈妈的决定,
看了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好羡慕哦”,
本人很小就很想出国,
到处住住,学学语言,
这是我的梦想。。
这样看来她应该会很开心啊,
怎么。。没有半点喜悦?

这可能就是一些人说的,
本来是你的,给你了,你就不会开心,
不是你的,不给你,你就会不开心,
每个人都在羡慕别人得到什么什么,
但为什么不想想,
为自己得到一些东西,
可以让别人羡慕还不是更好。。

有些人抱着这种想法去做人,
从最基本的想法,
今天我看到我的同学有新书包,
我很想要,
我要求我妈妈,我求我的妈妈,
我说服我的妈妈,
我妈妈买给我。。
你这样做,
就是可以让更多人羡慕你,
这是positive。。
如果只做前半段,
而忘记后半段,
那就是negative。。
想多也没用。。

上次心血来潮,
叫我的朋友帮我算算塔罗牌,
本来这迷信的东西就不能尽信,
但是这件事,我好象就被那几张卡片给打败了。。
我有对象,想追求,
但是我自己深深明白到,
她不会喜欢我的,
当塔罗牌证明这一切的时候,
我很开心,也有一点忧愁,
开心是这样东西让我更有信心放弃,
忧愁是我做了这么多东西,结果还是一样,
时间长短好像真的改变不了什么,
我不是不开心,
而是心里又在想办法让自己哭泣。。

“我应该坚强,
因为坚强让你更好,
因为坚强让你更棒,
因为坚强让你更屌,
但是这次,可以让我哭一下吗?
可以,但是哭了之后,
可以,坚强起来吗?”

3 条评论: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我要出国,
我只是不喜欢美国
我要去的是希腊
我要去读书的地方是澳洲
我要去生活的地方是欧洲
我爱的地方是马来西亚

之前的我一直在摸索到第自己要的是什么
然而我知道我做的决定会伤害到我最亲的人
所以
我把命运
交了给老天爷
这招……
算是以退为进吧?

船到桥头。
我到最后
依然会选我要走的路。
博士x
我不再是小妹妹咯
我是女孩 xD

匿名 说...

我相信你知道我是谁。。
我。。
祝福你。。
不管心有多痛,
我知道,
我不应该在酱下去了。。
我,
选择不让自己难过,
选择不再看你的部落格。。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我相信你知道我是谁。。
我。。
祝福你。。
不管心有多痛,
我知道,
我不应该在酱下去了。。
我,
选择不让自己难过,
选择不再看你的部落格。。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