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举办火锅集会

这是我这个“家”,
第一次举办这种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一起享受,
一起先苦后甜的机会。。。

原先,我的“包租公”,
在搬进来不到一个星期就期盼,
“我一定要在这片空地办一场Barbeque”
结果一个学期过去了,第二个学期也将完毕了,
我们才举行这个小归小,
但是意义价值非凡。。


这次起步,
使我们更有信心弄更大的聚会,
和更多人分享这块空地,
和更多人分享这份喜悦,
和跟多人分享这天佳节。。

星期三,早先约定的一天,
做完东西,二话不说,回家。。
看到另外三个屋友都不在,
肯定去准备材料了。。
他们去了附近的carrefour,
买了东西回来的时候,已经7-8点了,
当一切都准备好了的时候,
竟然忘记了一样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煤气。。没煤气怎样煮呢?
两位仁兄二话不说赶出去买,
而我和包租公就留在家里准备食材。。


他们还是去了很远才买到回来,
买了回来就开始了,
开心!!
成功了,
四个人大概在吃5-6个人的份量,
因为有我。。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