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唱K

今天第一天上课,
结果很开心,
因为去到学校,
老师说取消这堂课,
结果就跟4位女生,我一个男生,
一起去唱K。。哈哈

我本来就很习惯这样,
就跟很多女生混在一起,
这也不能怪我,
我班就是女生比男生多两倍,
而且我天性就是跟女生比较谈得来,
跟男生谈天就是寸步难行,
可能这就是我的命吧。。

唱K中,
看到情况就知道,
肯定是女生歌超多,
但是我并不是盖的,
我就是喜欢唱女生。。哈哈
还有我的头衔--人肉伴唱机
任何歌,
不会前面的部分,我唱前面,
不会后面的部分,我唱后面,
不会副歌的部分,我唱副歌,
不会饶舌的部分,我唱饶舌,
不会呐喊的部分,我也可以,即使是女生的高key。。哈哈
想难倒我可真的很难。。

这次4个女生中,
有两位是未曾和我一起在K房里面共乐的,
这两位女生,歌声还真不错,
一位男低音,一位是真的女生音调。。哈哈
而我今天就是舞鞋穿到热,
忘记唱到什么歌,就独舞一番,
结果掌声鼓励鼓励。。
被问起是否曾学舞,
我想也没想就说“不”,
不是我否认,而是我真的未曾学过,
只是看电视看多了,
几招终会乱抓。。哈哈


今天周杰伦的新专辑终于到手,
真的期待很久了,
不知道里面原来有DVD,
就开了来看看,
“我不配”真的很感动,
很触动我的心,
因为那是事实,
“如果你不是周杰伦,那有多好”
周杰伦这张专辑很多歌都很好听,
慢歌都很有感觉,
周杰伦真的是周杰伦,
如果不是很喜欢周董的饶舌,
这张专辑绝对值得买,
这是你重新认识周董的机会。。

“不要总觉得自己不好,
天生我才必有用虽然很落伍,
对自己有自信一点,
你所吸引的族群虽然未出现,
但不代表不会出现,
因为。。你如果有自信,
真的会漂亮很多”

3 条评论: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你就是如此有实力。。。

匿名 说...

对啊,你是有实力的,
要对自己的歌喉有信心。。
好久没跟你去唱k了。。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jay 不是盖的!
哈哈哈

我也好久没去唱k了
甚至
开工了,连外界也很少接触了呢

哈哈
我看我快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