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成功了

成功了,可能真正的成功不会只是这些,
但是,现今得到这些就足够了,
因为,得到了一些,
另外一些,你会更努力争取。。

今天是我的presentation,
第一个真正达到我这个科系的presentation,
真的接触到这些东西的,
很开心,present的时候比原先预测得更快,
可以说是,开始不久就结束了,
而我们的lecturer是一位没有人会不喜欢的人,
她是一位女生,年龄不详,不会超过32岁,
但是教课方法深受大家的爱戴,
因为用英文讲笑话都可以让全班笑的,
我看真的需要功夫,
而他的教学方式就是轻松自在。。

在这种性格的lecturer面前,
我们反而更紧张,
因为她很看好我们这班,
能带给她快乐,动力,互动,甚至成绩。。
结果我身为一个group leader,
present完了,就是站第一接受评价的啦,
她给的评价足够让我们每个人掉眼泪,
因为。。我们真得很开心,
她看到我们的用心,
她看到我们的细心,
而且我负责的剧本错误不会很多,
毕竟是第一次,错误一定有,
但是就是不会很多。。

我真得很开心,
我们为了这个presentation,
我们已经3-4天到早上5点才睡,
而我自己,更破我自己纪录,
6-7点才入眠,
两天睡不到5小时,
我真得很开心,
"i can see that u guys really put a lot of effort on it"
这句话太经典了,
我们很开心。。

开心完了,
接下来就是commercial,
哈哈。。同样的队员,
预料是完全不一样的主题,
结果。。当然想要越做越有共识啦!!

"为何计较失败,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已经落伍,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成功,而不是失败?
因为失败给你动力,成功给你动力的结果。。"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久不见~ 我想你应该忘了我是谁吧~
做的东西得到认同是不是很高兴呢?
继续加油~

Profesorx 说...

我不会忘记任何人的啦,
但是我真的很多puiyee朋友,
所以。。照片?
谢谢你的加油,
我会继续努力的。。

匿名 说...

曾经加入安可活动团的puiyee~
有印象吗?

Profesorx 说...

那我知道是那一位了,
哈哈,我真的不会忘记任何人的,
安可重开你知道吗?
告诉我你的username,
好让我加你朋友。。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安可重开我比你早进,我的UID是28,而你的是59,哇哈哈哈

还是一样啦,我的用户名是pui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