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生病了

星期五回家,
不懂为什么,
星期六晚上就发烧了,
连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发烧不要紧,
弄到自己很想玩game,
但是又很辛苦,
结果就给自己一个很烂的理由,
就是不要睡,
闷汗后才睡。。
结果我一闷就是半夜4点,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像争取多一些时间,
哪怕就是那一点点时间,
都要玩game,
可能是我朝思暮想的一个game吧。。
任何FM2008玩家,同好please。。

晚上有一位小可爱msn我,
她说她睡不着,她说她想念一个人,
但是这个人却刚刚和她分手,
失恋的女生晚上最容易难过,
结果我就表现我自己刚刚得到的经验(本人也刚刚失恋)
加上本来就知道的一些道理,
开导了她。。
我得到的答案,
却是称赞,
她称赞我成熟,明白事理,
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开心,
因为。。我刚刚才用这些道理,
用在自己身上。。

虽然这位小可爱没有那位“女生”严重,
但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
问题都喜欢放在心里,
口中是真的说给朋友了,
但是朋友的话不见得会实行,
即使这些都是真心话,
真的可以帮上他们的。。

我很谢谢任何一位仁兄贤妹,
在这个期间,
照顾,开导,陪伴“她”,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记得,你不是没有朋友,
也不是我的朋友比你多,
朋友多寡根本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你有困难的时候,
有多少位真的可以在你的身旁”

5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eh ??
沙发是我的吗 ?? XD
博士好...
来报道了... XP
你都玩什么game ??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有多少位真的可以在你的身旁...

呵呵。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大家加油吧。。。

Profesorx 说...

都是一些足球game咯,
对别人是无聊,
我自己却很喜欢。。哈哈

谢谢大家的到来,
在这里,领悟到一些东西,
我就很开心的拉。。哈哈

匿名 说...

有些事情,
不是用说道理的方式就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