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怕怕的阴影

结果到现在还是怕怕的。。

最近我发生一件事情,
一件所有拉曼生都习以为常的事情,
因为那一带是以这种事情而出名的,
何况新年将至,
我早应该预料到,
从而避免,
结果我还是遇上了。。

我在考第一课的时候,
晚上我从我的女友家走路回家,
遇到3个印度人打劫。。
打劫显然不足吓到我,
真正吓到我的是,
他们竟然出手打我这个小男孩,
严格来说,不是他们,
而是其中一个的“他”。。

那一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从女友家走路回家,
其实我早有不好预兆,
不过每次都是这样,不会有事的,
就走到一条我认为是最安全的路上,
我发现有一个印度人在右手边后面,
我好奇就向后望,
他就发觉我看到他,就破口大骂我,
“what you looking at?”,
我事后发现,他应该是紧张吧,
才爆出这句话。。
过后他就跑去我的前方,
由于那边是左右都有栏杆的,
所以我要跑也跑不掉,
况且他要打劫就给他咯。。
结果他开始根本就没有表示出要打劫我的意思,
只是一直挥拳于我的左脸,
重点部位左眼。。

过了不久,另外两个人赶到我的身边,
其中一个把我压住,
另外一个从我口袋拿走我的钱包和手机,
并且把我的书包丢下马路后,
他们就跑了。。
事后我还要走很远去拿回我的书包,
还是眼睛肿肿地回家,
这样还不要紧,
回家路上还怕遇到第二次打劫,
哈哈,真是给我自己扎到咯。。

结果“安全没事”地回到家,
吓坏我的室友,
毕竟他们也已经劝过我无数次,
只是不料真的会有这一天。。

结果伤势就是,
头部多处伤痕,
但并没有流血,
重点伤口在左眼上角,
头部也肿肿的,
睡觉还会痛。。
隔天去验伤,
结果什么事都没有,
就要一段时间去消肿。。

显然这件事过后,
我都开始有一点神经质了,
晚上出街开始会更加注意四周围,
去到少人的地方还会有不明的恐惧,
晚上上楼回家还会顾虑有没有人冲出来。。
毕竟如果说当下不怕是假的,
虽然真的不痛,
但那个感觉不好受。。

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消除那个阴影,
知道那个时候,
可能我都不会在一个人晚上走路回家了,
那是不安全的,
我很清楚知道。。

今天,我也要讨论我的一个朋友,
一个学院同学,
她在我的班,
可以说是成绩最好,
最聪明,但是并不是只靠努力而得来的,
因为本身基础打得非常好,
所以其实不需要太辛苦,
就可以拿到很不错的成绩。。

她是我的觉得在这么多女生当中,
穿衣最多搭配,最有品位,
最有风格,和最多花样的女生。。
有时候可以穿出上班女郎的味道,
有时候可以很可爱,
有时候运动风也很彻底,
甚至不正规的搭配,
她都穿到很不错。。

我很多时候会想,
如果我真的有这种妹妹,
我会很宠她,
因为她真的很惹人喜欢,
就是一副表面看起来不会太需要人家来照顾她,
一副很精灵的样子,
但是他的笑容就是会让人开心,
其实她不矮咯,哈哈。。

我私底下很敬佩她,
因为她生于不错的环境,
从小中文,英文都有接触,
英文还是非常高级的,
Banana中,中文造诣也不错。。
我真的真的很敬佩她,
日文,韩文也会,
我以后也要将我的女儿,
训练到跟她差不多的能力。。

虽然我们的交际不多,
但是我们住家很近,
而且她是到现在,
还可以和我聊很久的朋友,
我会记得这个朋友,
这个让我深深敬佩的朋友。。

2 条评论:

Random 说...

注定要發生的,
你要逃也逃不過……

有去報警嗎?

現在不要說一個人走……
幾個人一起也會危險…… ==

現在的治安……
爛透……

Unknown 说...

u r also a tarcian? lolz..from which camp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