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一个好开始

2009年1月1日4:35:37

一个凌晨,
刚打机回到家,
感觉空虚,无所事事,
回想去年,
真的没有做出什么让自己可以多回味的东西,
都是淡淡地过。。。

在过去的一年里,
自己做过最不错的东西,
就是交到一个很不错,很体贴的女朋友,
她现在可以算是我生命的中心点,
无论我做什么,
都要想到她的存在,
不能再像以前的我,
没有负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做人要有责任,
不要让关心自己的人,
受到任何伤害,
这个宗旨到现在我还秉持着。。
毕竟秉持是秉持,
我还是做不到,
不让爱我的人不掉眼泪。。
自己真没用,
有事没事就弄哭她,
对不起她啦,
难得她还是很爱我,
我也很爱她。。

在新的一年,
我有三个愿望,
第一,顺利毕业,
这个是最容易完成的,
因为只要我能努力,
顺利毕业不难。。

第二,就是毕业后的路,
是自己想要的路,
我非常渴望走回本行,
而不是随便找一份工作,
过生活就够了,
虽然我的家庭状况需要我的现实面,
但完成梦想是美好的。。

第三,就是我和我的女朋友可以,
在毕业后,还可以维持这种关系,
现在我很害怕毕业后,
因为见面的时间变少了,
或许感情变质了,
或许诱惑变多了,
或许障碍变深了,
这是我不想看到的incident。

2009年1月1日4:44:42

我的学院生活,
对我的生活非常重要,
因为我是从学院中,
学会我大半生需要学会的东西。。
而且,学院的同学,
是我的照明灯,
每一位都有它的存在价值,
每一位都是我用心在经营的。。

想到这个单元,
我想到的第一个人,
就是一位女生,
他是我进到这个班级,
首三位所认识的女生,
她皮肤稍黑,瘦瘦的,戴着一副眼镜,
偶尔会摆出超可爱的表情,
傻大姐一位,经常爆出一些笑话。。

开始的时候,
我们还蛮聊得来的,
可能刚认识吧,
所以有机会出去的话,
我和她经常都有份和一大班出去,
有时候也因为我们住在同一区,
方便我送她回家。。。(到最后我也只送过她两三次而已啦)

过后,我们有机会被分在同一组,
一起完成几个功课。。
但是问题陆续出现,
第一个学期的所有功课,
几乎都是我自己做的,
包括她也没有帮忙。。
这个时侯,我的好胜心,
和不良的交际方式暴露出来了。。

我承认,
我当初说了很多她的坏话,
因为她可以说是一个不会想要管功课的人,
这令我很苦恼,
因为我会感叹,
进了学院应该赶快进入状况,
而不是停留在中学的时候,
功课都留在最后一分钟完成。。

结果每次在我的朋友当中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
我都会毫不遮拦地讲出这件事,
这显然是我在学院生活,
做出的第一件非常愚蠢的大事,
造就我过后的现世报。。

过后几个学期,
她终于醒悟了,
开始踊跃参与完成功课了,
但是,我们已经变成陌路人了。。

在这里,我想说声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做,
我不应该在你背后中伤你,
虽然我的那堆朋友,
全部已经离开我们了,
但是这件事,
一直都是我的噩梦,
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一个疙瘩,一个伤疤,
我不祈求你原谅我,
也不确定你是否早已经知道真相,
但是我只是想说出来,
想坦白,想尝试再度找回,
我曾经的朋友。。

2009年1月1日4:58:02

感慨十分,
诚意十分,
睡意十分,
唯。。效果零分。。

2 条评论:

Random 说...

哇!
你还会回来写部落格~
lol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这些都是幸福的眼泪0~ 毕业后走上另一个阶段之时,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大家一起加油!!

爱你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