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慢慢失去

不知道为什么,
成功了之后,
感觉除了开心快乐,
还有一份自责感。。

华语报告呈现一完毕,
我班的人走了剩下几位而已,
我最希望的一班朋友不见了,
我有种无名的感觉,
感觉上,我骄傲了。。

我们这一组,
就利用最近很红的微型小说,
打败了之前两组的微型小说,
而这两组,都是我班的。。
在我们还未呈现前,
我的好朋友是广播系最高分的,
打败他,我不能说是什么理由,
因为我不想以分数来衡量我们的友谊。。

我得到高分数,
我应该得到祝贺吧,
结果祝贺我的,
都不是我班的。。
我的好朋友到场的时候我很感动,
他的presentation我缺席了,
但是我的presentation他来了,
我很开心,
但结果他却是第一走的人。。

对不起,如果我表现的太骄傲,
只要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骄傲作的很层面,
内心慢慢的谦虚你们会慢慢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