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久来一笔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了,
可能感觉没什么事情好写,
也可能有些东西不可以写,
本人好像太多秘密了,
虽然部落格就是那来写秘密的,
公开的秘密,还是秘密吗?

首先,就写写同学的,
最近有一位同学去了沙巴游玩,
我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有点不是很适当这个时候离开学习岗位,
何况我们的assignment都还没开始,
她更数次跟我们说,
有可能读到一半就不要读了,
这样。。我又遇到不负责任的同组同学了,
倒霉~~

另外,我的另外一位同学,
她算是我的妹妹这样,
但其实以我的年龄,
在这一班就只有一位女生比我大吧。。哈哈
这一位女生,感情上面对一点问题,
感觉上他的男友有其他追求者,
而且走得很近。。
我只能说,你是不能被打败的,
所以。。不需要怕啦,
有问题,一定要找我这位哥哥。。

另外,说说家人,
在部落格里面很少说到家人的,
我妈妈突然说要在家乡那边买下一间屋子,
可能几年后,
等我毕业了,等我稳定了,
他们就搬回家乡养老,
我听到有点感慨,
可能我对岁月这种东西不明锐,
他们已经在为我想到未来了,
我自己却还在混混的。。哈哈
但是放心,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感情上,
最近喜欢一位女生,
还蛮不错的,
感觉蛮好,
就有一些外在因素,
令我碰钉多次,
但我是不会放弃的。。呵呵

没有评论: